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办公室(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
    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办公室(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基本信息

    建德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办公室(简称“审管办”)前身为建德市行政审批中心,成立于2002年2月28日,2013年更名为审管办后,建德市行政服务中心作为场所概念存在。建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为建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的常设机构,与审管办合署办公。

    进驻单位:发改局、经信局、公安局、民政局、人力社保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住建局、交通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林业局、商务局、文广旅体局、卫健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医保局、综合行政执法局、生态环境分局、公积金中心、税务局、烟草公司、气象局、消防大队、市民卡公司、华数公司、电信公司、联通公司、移动公司、供电公司、水务公司31个部门(单位),窗口工作人员260余名。 

    主要职责:

    1.贯彻执行国家、省、杭州市有关行政审批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的法律、法规、方针政策;负责组织、协调、指导、规范全市行政审批服务工作。代表市政府依法实施行政审批事项的统一办理、联合办理或集中办理的组织协调工作;负责对市政府各部门进驻、委托事项办理进行组织、协调和监督管理;提出我市推行集中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建议,并牵头组织实施。

    2.统筹管理全市行政审批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负责指导乡镇(街道)、村(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工作,负责乡镇(街道)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业务指导和年度考评;负责投资项目审批所涉代办和全市中介技术服务工作的综合管理、监督及指导。

    3.研究提出行政审批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事项进入或退出行政审批服务、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意见建议,经批准后组织实施;负责制定和规范行政审批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的各项制度、办事流程,并监督实施。

    4.协调衔接进驻单位之间、窗口与派驻单位之间的工作关系;负责对进驻单位工作人员的日常管理、培训和考核,负责各进驻单位行政审批服务工作考核,并提出考核结果及使用建议;负责受理各类行政审批服务投诉举报,协助有关单位做好调查处理工作。

    5.负责行政审批服务信息系统和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信息系统的规划、建设和管理工作;负责对网上行政审批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进行监督、管理。

    6.负责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运作进行监督;负责对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综合监督、管理和协调;负责受理公共资源活动中的投诉、举报,协调处理交易活动中产生的争议和纠纷,协助职能部门查处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中的违规行为;负责未明确法定行政监管部门的交易项目进平台交易的备案审核工作;负责建设和监督公共资源交易评委专家库和信用档案;负责乡镇(街道)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业务指导和年度考评。

    7.承担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的日常工作。

    8.承办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内设科室:

    内设5个职能机构:(一)办公室(督查科);(二)审批管理科;(三)交易管理科;(四)乾潭办事处;(五)梅城办事处。

    办公地址:建德市洋溪街道荷映路113号

    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不区分夏令和冬令) 上午:8:30-11:30 ,下午: 13:30-17:00

    邮政编码
    311600
    公开(监督)电话
    0571-64712345
    联系方式
    0571-64768696
    办公时间
    法定工作日(不区分夏令和冬令) 上午:8:30-11:30 ,下午: 13: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