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百校专列”引才活动走进黄山
时间:2024-04-16 14:41 来源:建德新闻网 浏览次数:

为全面建强“三支队伍”,扎实做好高校毕业生稳就业工作,4月12日至13日,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国金带队,在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市人力社保局指导下,新安江街道办、杨村桥镇政府组织我市部分重点企业,前往黄山学院开展“潮聚杭州,遇建未来”百校专列引才活动。

作为我市“百校专列”引才、建强“三支队伍”系列活动之一,此次引才活动立足我市水产业、制造业、新材料、生物医药等特色产业、优势产业,旨在搭建“产才融合、以产聚才”的精准对接平台,为我市发展新质生产力汇聚更多人才动能。

本次活动分化工学院、机械学院两个招聘专场。新安江街道办与黄山学院化工学院、杨村桥镇政府与黄山学院机械学院分别签订了校地合作协议。双方将聚力搭建“产才融合、以产聚才”的精准对接平台,全面服务“三支队伍”建设,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支持大学生就业创业。

推介会上,市领导介绍了建德市情,市人力社保局相关人员解读了大学生招引专项政策。“我们将设立黄山学院——建德‘人才工作联络站’,与黄山学院建立长期稳定的校地人才合作平台,为学生提供来建德就业创业的优惠政策,真心希望优秀的毕业生们来建德发展、在建德扎根。”我市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

当天,杭州三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远力健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代表进行现场推介,向黄山学院学子抛出橄榄枝。三耐环保负责人现场表示:“对于黄山学院的很多专业,我们企业都有相应岗位需求。真心希望大家能到建德这片热土就业创业。”

“这次招聘活动不仅需求岗位多、人才待遇好,还贴心准备了人才魔方,让我们心里暖暖的。”黄山学院张同学表示,自己已经向几家心仪的企业投递了简历,希望未来能够来到建德施展自己的专业能力。

本次引才专列活动共集聚格林生物、奥立达电梯、沈氏节能等18家企业218个高端岗位,涵盖研发助理工程师、机械设计制造技术员等众多高薪岗位。同时,浙西海归中心也搭载本次引才专列亮相黄山学院,提供创业咨询服务。现场收到投递简历240份。

下一步,我市将坚持“产业导向、以用为本”,持续开展“潮聚杭州,遇建未来”建德“百校专列”招聘行动,计划全年开展百校专列引才行动20次以上,提供就业岗位3000个以上,助力优秀青年人才在建德创业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