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德分中心>小额建设工程>通知答疑
建德市生态共富小流域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项目(新桥小流域)设计
时间:2024-03-04 14:47 来源:建德 浏览次数:
建德市生态共富小流域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项目(新桥小流域)设计

建德市生态共富小流域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项目(新桥小流域)设计澄清及答疑

各潜在参选人:

项目编号为JD2024A-006的建德市生态共富小流域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项目(新桥小流域)设计作如下澄清及答疑:

1、比选文件资信响应文件评审内容中,“拟派项目负责人业绩:有效证明材料:中标通知书设计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对不能证明规模、属性、人员职务姓名的,需提供初步设计批复或加盖业主公章的业主证明,否则不予得分。”修改为:“拟派项目负责人业绩:有效证明材料:中标通知书设计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对不能证明规模、属性、人员职务姓名的,需提供初步设计批复或加盖业主公章的业主证明,否则不予得分。

 

 

 

 

监管部门:建德市水利局

招标人:建德市李家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建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434

 

答疑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