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17(益企)服” 共话服务闭环
时间:2024-03-26 15:38 来源:建德市 浏览次数:

日前,市审管办联合市委改革办在市企业综合服务中心举行实地体验活动,邀请营商环境体验官和行业代表体验“17(益企)服”平台,共话涉企问题快速响应与闭环解决机制建设。

体验官们参观了市企业综合服务中心,详细了解该中心的工作机制和“八大板块”核心功能,以及“17(益企)服”平台如何实现企业服务事项的线上一站式办理。随后,大家共同探讨了中心各项创新举措,并就涉企问题快速响应与闭环解决机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截至目前,市企业综合服务中心累计走访企业104家次,收集项目审批、竣工验收等企业诉求100件,已办结62件;对于难以处理的复杂问题或跨板块事项,则由“兜底”专窗统筹协调解决。今年以来,“兜底”专窗已为企业解决各类历史遗留问题23件。

市审管办企业综合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市企业综合服务中心将继续落实涉企问题高效闭环解决机制,进一步打响“企业定时间,我们赶进度;企业出题目,我们做答案”营商服务品牌,在服务深度、速度、温度上下功夫,了解企业需求,探索更多优质涉企增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