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钟永明一行调研建德检察工作
时间:2024-03-21 14:21 来源:建德市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上午,建德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钟永明带领相关部门专题调研市检察院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程星火、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国金、市检察院检察长邱生权参加调研。


640.jpg




现场参观


640 (7).png

钟永明一行首先参观了未检办案区、员额办案组业绩晾晒区等区域,了解了建德市检察院办公环境及特色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交流

640 (8).png

座谈会上,建德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邱生权介绍了建德检察院基本院情、护航安全、助力发展、社会治理、高质效办案、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并围绕政治引领、检察为民、检察改革等提出了今年的重点工作打算。

钟永明认真听取了市检察院的工作情况汇报,对建德市检察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业务工作有成效,围绕中心大局,抓好刑事检察、民事检察、行政检察、公益诉讼四条工作主线,勇于担当,善作善成,充分发挥了法律监督职能。创新工作有特色,创新工作形式,在司法救助、特殊群体权益保护、支持起诉等领域完善协作机制,推广并运用“全域检察e站”平台,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队伍建设有办法,坚持政治立检、文化育检、人才兴检,打造了一支有战斗力、有凝聚力的检察铁军。


责编:朱  昊

摄影:宋承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