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德分中心>小额建设工程>通知答疑
建德市三都镇人民政府及下属子公司2024年4月1日至2025年3月31日单项设计合同估算价在30万元以内项目的工程设计(建筑、市政)单位年度公开比选
时间:2024-03-20 16:42 来源:建德 浏览次数:
建德市三都镇人民政府及下属子公司2024年4月1日至2025年3月31日单项设计合同估算价在30万元以内项目的工程设计(建筑、市政)单位年度公开比选

 建德市三都镇人民政府及下属子公司2024年4月1日至2025年3月31日单项设计合同估算价在30万元以内项目的工程设计(建筑、市政)单位年度公开比选澄清及答疑

各潜在参选人:

项目编号为JD2024A-年度-016的建德市三都镇人民政府及下属子公司2024年4月1日至2025年3月31日单项设计合同估算价在30万元以内项目的工程设计(建筑、市政)单位年度公开比选作如下澄清及答疑:

1、比选文件资信部分(二)业绩分值评审内容中“(4)人员配备加分:①一级注册建筑师、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土木工程师或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每名得2分,最高得6分②二级注册建筑师或二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每名得0.5分,最高3分;③其他人员中具有相应专业中级职称的每名得0.5分,最高得1分。本项最高得分10分。(提供加盖参选人公章的注册证书复印件、职称证书复印件)。”修改为“(4)人员配备加分:①一级注册建筑师、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每名得2分,最高得6分②二级注册建筑师或二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每名得0.5分,最高3分;③其他人员中具有相应专业中级职称的每名得0.5分,最高得1分。本项最高得分10分。(提供加盖参选人公章的注册证书复印件、职称证书复印件)。”

 

 

监管部门:建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招标人:建德市三都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建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4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