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锋带队深化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时间:2024-01-04 15:20 来源:建德新闻网 浏览次数:

1月3日下午,按照“四下基层”工作要求,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带队赴我市部分企业、项目区块和乡镇(街道),深化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大洋镇柳村村青条岭至兰溪市马涧镇大丘田段道路,是大洋镇原麻车乡9个行政村通往兰溪市马涧镇的必经之路,两地相距约10公里,我市已将5米宽水泥路修至兰溪交界处,但兰溪段道路有近500米没有路基、2公里没有硬化,群众迫切呼吁尽快完成道路建设,保障正常交通出行。王新锋直奔两地交界处,实地踏勘道路现状,跨地域协调解决问题。在大洋镇社会治理中心,王新锋与来访群众面对面交流,了解当事人反映问题,听取诉求和建议。王新锋表示,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属地单位和相关部门要将信访工作关口前移、重心下沉,扎实推进访源治理和积案化解常态长效。

随后,王新锋来到杭州西子卫生消毒药械有限公司新厂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新厂区建设进展情况。该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新厂区总投资1.5亿元,投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超1.25亿元。在听取企业负责人就新厂区功能布局和发展规划介绍后,王新锋指出,要抢抓进度,争取新厂区早投产、早见效。对企业提出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王新锋现场叮嘱属地单位和相关部门加强对接,全力做好服务保障。

“2023年行情怎么样?”“眼下最主要的困难是什么?”“有什么需要我们做的?”一到杭州福斯特药业有限公司,王新锋就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在认真听取企业发展历程、经营状况、未来规划等情况后,王新锋对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加强科技创新,持续研发下游产品,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王新锋要求有关部门及时帮助协调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