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创新实践案例评选
时间:2023-09-18 10:22 来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下午,我市举行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创新实践案例评选会,通过评选,总结推广亮点特色和经验做法,激励全市面上形成更多具有建德辨识度和影响力的标志性成果。市领导程星火、夏喜生、叶强参加活动。

评选会上,20家参演单位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通过汇报、演示等形式展示优化提升创新实践案例。与会市领导、四位营商环境体验官和五大环境牵头单位负责人作为竞演评委。经过精彩角逐,最终市审管办和梅城镇展示的创新实践案例取得第一名。

会议指出,开展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创新实践案例评选,不仅是评出先进、选出典型,更是以此激发创先争优的内生动力,为全力以赴打好年底冲刺战收官战坚定信心、激发干劲、凝聚合力。要以开展创新实践案例评选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优,不断推动我市营商环境优化提升;要以开展创新实践案例评选为载体,进一步聚焦企业需求,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惠企措施落地落实,进一步推动市场主体有感有得;要以开展创新实践案例评选为抓手,通过“互比互看、互学互鉴”,查漏补缺、凝练特色,着力打造更多有辨识度和含金量的典型案例,进一步推动年底考核争先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