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德分中心>小额建设工程>通知答疑
建德市寿昌镇人民政府及下属子公司2023年5月1日至2024年4月30日单项服务费在30万元以内招标代理(含预算编制和预算、结算审核)单位年度公开比选
时间:2023-05-08 10:15 来源:建德 浏览次数:
建德市寿昌镇人民政府及下属子公司2023年5月1日至2024年4月30日单项服务费在30万元以内招标代理(含预算编制和预算、结算审核)单位年度公开比选

建德市寿昌镇人民政府及下属子公司202351日至2024430日单项服务费在30万元以内招标代理(含预算编制和预算、结算审核)单位年度公开比选招标文件澄清及修改

 

项目编号JD2023A-年度-083,建德市寿昌镇人民政府及下属子公司202351日至2024430日单项服务费在30万元以内招标代理(含预算编制和预算、结算审核)单位年度公开比选招标文件作如下澄清及修改:

一、第二部分比选须知: 126中选人的参选担保,在中选人按本须知第22条规定签订合同并按本须知第23条规定提交履约担保后3日后予以退还不计利息修改为 126中选人的参选担保,在中选人按本须知第22条规定签订合同后3日后予以退还不计利息

二、第二部分比选须知127“(2)中选人未能在规定期限内提交履约担保或签订合同协议。修改为2)中选人未能在规定期限内签订合同协议。

 三、第二部分比选须知:24中选单位应无条件服从建设单位的项目分配,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建设单位分配的项目任务,如有违反,扣除其全部的年度履约保证金,且与我公司项目相关业务均不予安排。修改为24中选单位应无条件服从建设单位的项目分配,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建设单位分配的项目任务,如有违反,我公司项目相关业务均不予安排。

四、第四部分委托协议条款,九履约保证金:中选通知书开具后,合同协议书签订前,中选人提供年度履约担保金叁万元,履约担保金采取转账形式缴纳。履约保证金在年度合同期满后三十天内无息退还。修改为无。

五、部分附件(比选响应文件格式比选响应函2)如果我方中选,我方将按照规定提交 叁万元 的履约担保,共同的和分别地承担责任修改为2)如果我方中选,我方将按照规定,共同的和分承担责任

市行业监管部门:

 

                       招标人:建德市寿昌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浙江蟠龙工程审计咨询有限公司

2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