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建德动态 首页 > 信用建德动态

信用宣传进村社 诚信美德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3-05-30 15:21:32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局(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市对口支援和区域合作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市民防局))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进一步推动诚信建设,引导群众重诺守信、弘扬时代正能量,营造诚信浓厚氛围,5月26日,团市委联合健康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在乾潭镇骑龙村开展“诚信宣传进农村”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播放诚信宣传短视频、发放信用知识宣传手册等形式,教育引领村民树立诚信理念,倡导每一位村民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争做一名重信誉、守信用、讲信义的好村民。

此次活动的开展,着重宣传了诚信价值,提高了村民对自身诚信的关注度,使诚信理念深入人心,推动了诚信乡村建设。下一步,团市委将持续开展“诚信宣传进村社”活动,不断引导居民群众做“知信、守信、重信”的诚信公民,为推动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