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建德动态 首页 > 信用建德动态

团市委开展信用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9 09:54:23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局(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市对口支援和区域合作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市民防局))

为引导公众珍爱信用记录,营造诚实、守信、自律的良好社会信用环境,近日,团市委在新安江文化广场开展信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采取发放信用知识宣传折页的形式向市民群众传播诚信知识,引导市民普及个人诚信知识、传播诚信文化,提升居民对信用的感知度;还通过现场活动让市民群众了解失信行为和违法犯罪行为后果的严重性,形象生动地宣传了信用的重要性、失信受限情况,提高大家对信用建德的了解、支持和参与。

通过此次诚信宣传活动,让诚信理念飞进千家万户,进一步提高了提高群众的诚信意识和对信用政策的了解,营造“知信、用信、维信、守信”的良好乡域氛围,为优化营商环境和信用建德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