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建德动态 首页 > 信用建德动态

诚信经营,携手共创文明市场

发布时间:2023-05-29 09:52:43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局(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市对口支援和区域合作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市民防局))

近日,大同镇在集镇农贸市场开展了“诚信经营,携手共创文明市场”宣传活动,助力营造整洁、有序、消费者放心的农贸市场购物环境。
  “文明市场共建共享,需要每个人的积极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分别为80余户商铺分发了诚信经营宣传折页,同时科普诚信相关的知识,营造市场内部浓厚、精准、有力的宣传氛围,让市场的经营户和居民共同融入到公平公正放心的环境中来。
  结合农贸市场会产生的一些问题,活动志愿者们认真指导经营户提高诚信意识,不能缺斤少两,以次充好。通过活动志愿者耐心提醒,经营户纷纷表示会做好表率,携手助力营造文明有序的市场环境。

小市场衔接大民生,此次活动提高了市场商户的诚信意识,大同镇也会持续宣传发动,努力营造“人人讲诚信”的积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