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伟带队专题调研农村杆线序化整治提升工作
时间:2023-05-12 15:06 来源:建德市 浏览次数:

5月11日,市政协主席俞伟带队前往乾潭镇、钦堂乡,就农村杆线序化整治提升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俞伟一行先后来到乾潭镇牌楼村降下垄自然村和钦堂乡蒲田村、庄丰村等地,对杆线规整排序、废线及时清理、电线网线有效分离等工作进行查看和询问。

座谈会上,市住建局就农村杆线序化整治提升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各相关部门、乡镇和通讯运营商分别汇报了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俞伟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农村杆线序化整治提升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面广,实施难度大。各相关部门单位和乡镇要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对标对表“幸福宜居之城、文旅共富样本”的新要求,探索村富民强发展路径,将美丽田园、美丽村庄转化为美丽经济,推动我市文旅产业发展;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压实工作责任,紧密配合牵头部门的统筹安排,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完善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工作任务,紧盯时间节点,切实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