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聚杭州 遇‘建’未来”川渝高校引才专列满载而归
时间:2023-04-21 12:11 来源:建德新闻网 浏览次数:

近日,我市9家化工类、外贸类企业远赴四川省和重庆市,开展2023年“才聚杭州 遇‘建’未来”建德市百校专列引才活动,进一步拓宽我市人才引进渠道,破解企业引才难题。

在四川宜宾学院、重庆文理学院、重庆工商大学、重庆化工职业学院四所高校招聘会现场,来自我市的各家企业招聘负责人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企业岗位需求及福利待遇,并同步进行招聘面试。据悉,川渝专场招聘会共提供就业岗位140余个,累计求职登记500余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00余人。

今年以来,我市百校引才专列先后赴河南、安徽、黑龙江等地22所高校开展“才聚杭州 遇‘建’未来”专场招聘会,累计接收简历1800余份,为企业和高校毕业生之间搭建对接交流平台,支持和促进企业发展及大学生就业。下一步,百校引才专列还计划开赴吉林、江苏等地的多所高校站点,吸引优秀学子来建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