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德分中心>产权交易>成交公示
JDQTF2023C-001建德市乾潭镇邵家村约2798亩林权资产拍卖结果公告
时间:2023-03-02 16:10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办公室 浏览次数:

拍卖结果报告

本公司受建德市乾潭镇邵家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拍卖建德市乾潭镇邵家村约2798亩林权资产”,经过前期筹备,我公司于2023223日在《今日建德》、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德分中心平台及我公司网站刊登了拍卖公告,并20233210:30在建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乾潭分中心举行拍卖会

本次拍卖会报名参拍的竞买单位共2家,拍卖成交情况如下:

标的名称

起拍价

(万)

成交价

(万)

买受人

建德市乾潭镇邵家村约2798亩林权资产,即活立木资产及林地经营权,不包括地上建(构)筑物和建(构)筑物的附着物资产。小地名:淡山角至石岗、马岭鞍至杨田、后杨田、胥岭前山等,流转年限:15年。

112.1777

117

浙江昀熹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建德分公司

特此报告。                              

 

浙江方圆拍卖有限公司

2023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