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永明带队专题调研“三农”工作
时间:2023-03-18 09:48 来源:建德市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钟永明带队专题调研“三农”工作。副市长方华参加。

钟永明先后来到更楼街道于合村、新安江街道双江步行街,实地调研更有味合作共富草莓苑、秋梅食品展示展销中心、建德苞茶品牌管理与服务中心,深入了解我市农业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并听取市农业农村局就“三农”工作的相关汇报。

钟永明指出,建德农业有魅力,品牌众多、亮点纷呈,发展成效成果显著,值得充分肯定。他强调,“三农”工作十分重要,是涉及全市性的工作,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刘捷在建德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做强特色农业,打响民宿品牌,打造有影响力和辐射带动作用的农业产业基地。要着力当前放眼未来,认真梳理我们的优势在哪里、短板又在哪里,进一步搭建好平台、谋划好发展,推进农业产业走精走高、迭代升级、长效管理。他还寄语广大“三农”干部,努力成为有情怀、有思路、有激情、有创新的专业人才,大力推进农业现代化,推动建德农业发展再上新台阶,继续走在杭州前列,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