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建德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建政办函〔2022〕63号)
时间:2023-03-13 16:33 来源:建德市 浏览次数:


各镇、乡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市政府各部门、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三医联动”“六医统筹”工作,市政府决定,建立建德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联席会议制度。现将联席会议成员名单通知如下:

召 集 人:王新锋  

副召集人:李  俊          

成    员:龚  鑫  (市府办)

胡卫明   (市委宣传部)

叶孝富   (市委改革办)

马永红   (市委编办)

蒋建成   (市发改局)

林益平   (市经信局)

胡国正   (市教育局)

陈  刚   (市财政局)

章  明   (市人力社保局)

王  田   (市卫生健康局)

叶胜平   (市市场监管局)

黄卫平   (市医疗保障局)

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联席会议下设办公室,设在市卫生健康局。办公室承担联席会议的日常工作,负责研究提出全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重大政策、制度、措施、年度重点改革任务等建议;统筹协调医改相关政策,负责起草以联席会议名义制发的文件和会议纪要;强化服务意识,督查落实年度重点改革任务及联席会议议定事项;承办联席会议交办的其他相关事项。

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由市卫生健康局分管副局长兼任,成员由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相关科室负责同志组成,承担部门的相关工作职责,落实联席会议议定事项及年度重点改革任务,提出需由联席会议讨论的有关事项等。

建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