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锋带队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时间:2023-11-14 09:14 来源:建德新闻网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带队赴更楼街道、李家镇、大同镇等地,深入部分企业和项目现场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实地了解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精准破解难题,加快项目推进。

建德南方水泥有限公司二期项目总投资10亿元,新增用地202亩,建设一条4000吨/日水泥熟料生产线并配套9兆瓦纯低温余热发电和年产200万吨的水泥粉磨线项目。王新锋来到企业厂区,进车间、看生产、听介绍,并登上预热器顶部平台,俯瞰整个厂区及周边情况,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二期规划等情况,询问存在的困难和诉求。王新锋现场交办相关部门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切实解决企业的急难愁盼问题;企业要加强内部统筹,倒排节点计划,加速项目落地,争取项目早动工、早竣工、早投产。

通过推动碳酸钙企业整合提升腾出发展空间,李家镇引进浙江安联新材料有限公司环保新材料项目,项目总投资2亿元,占地约50亩,新建年产3万吨可降解新材料、2万吨高分子透气膜新材料、10万吨高比表面积脱硫剂、10万吨纳米级超细氧化钙生产线,项目已于9月20日开工建设。王新锋一行来到项目现场,一边看图纸、一边听介绍,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施工进度和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和项目负责人就生产制作工艺、下游产品延伸、配套产业链招引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王新锋指出,要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科学论证矿石原料运输方式,同时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安全施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随后,王新锋一行来到大同镇浙江天石纳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现场。该项目总投资3亿元,建设12万吨钙基纳米增韧体生产线与配套设施。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王新锋指出,属地乡镇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密切沟通配合,合力克难攻坚,实行项目计划管理,倒排时间节点,明确投资进度、部门配合进度计划以及相应配套,实现同步统筹推进,确保项目按期完工,早日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