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方桌”爱心助餐扩面提质现场会召开
时间:2023-11-14 09:10 来源:建德新闻网 浏览次数:

11月10日,“幸福方桌”爱心助餐扩面提质现场会召开,部署“幸福方桌”爱心助餐扩面提质相关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莫锋和副市长李俊参加。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考察了大同镇大同村老年食堂和李家镇李家村老年食堂。会上,李家镇、大同镇分别就老年助餐“幸福方桌”、老年食堂建设运营作交流发言。市民政局部署了“幸福方桌”爱心助餐扩面提质相关工作。

莫锋指出,要坚持四个定位,为“幸福方桌”注入新的内涵,推动“爱心助餐桌”向“走亲连心桌”“和美乡风桌”“共同富裕桌”进阶,把为民助老的好事实事办出建德暖、治理味。要坚持以“中心食堂+N助餐点”为总模式,因地制宜、实事求是推动“幸福方桌”爱心助餐扩面提质。要坚持党委领导村社主体的组织体系,落实落细具体措施,共同保障老年食堂建得好、运行得长久,同时用好数字赋能,加大“全城通”系统和“亲情直通车”平台使用力度,提升爱心助餐服务水平,切实做到“办实一件事、赢得万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