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全体干部会议
时间:2023-01-28 14:35 来源:建德新闻网 浏览次数:

1月17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全体干部会议,传达有关会议精神,部署相关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俞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汪华瑛,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志华,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谢照昌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钱晓华、章学东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和市委十五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会议描绘的宏伟蓝图转化为具体的“路线图”“作战图”“施工图”,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积极引导政协委员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围绕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确立的四大战略、六大工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发扬民主与增进团结相互贯通,不断强化使命担当,提升履职尽责的本领和能力,推动工作提质增效;要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学习增本领,强化责任勇担当,严明纪律树形象,进一步夯实“五型”机关(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智慧型、清廉型)建设基础,努力锻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形象好”的政协机关干部队伍,推动政协事业的新发展。

会议还部署了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和春节前后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