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市组织召开2022年外贸综合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2-09-23 16:12 来源:市商务局(市投资促进局、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浙江省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杭州市稳进提质补强20条政策相关要求,助力我市外贸企业高质量发展,9月7日下午,我市组织召开2022年外贸综合业务培训会,各乡镇(街道)及百家外贸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培训前,商务局孙健副局长通报了我市外贸出口形势,并结合当前出口形势特点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通过培训希望外贸企业能够更加坚定信心,充分掌握业务知识,运用好稳外贸政策,不断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

会上,浙江信保营业部、米奥兰特会展公司、宁波港东南物流集团和建德市商务局、钱江海关驻建德办事处、国家外汇管理局建德市支局分别做了外贸业务类培训和政策类宣讲,将我市稳外贸专项攻坚行动纵深推进。

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紧扣外贸新形势,让大家受益匪浅。下一步,企业将努力把稳外贸政策红利转化为助企发展的新动力,更好地开拓国际市场,为全市外贸经济稳定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