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市第一人民医院二期工程基坑监测中标公示
时间:2022-06-30 13:54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办公室 浏览次数:


工程编号

JD2022A小-123

工程名称

建德市第一人民医院二期工程基坑监测

招标人

建德市第一人民医院

代理机构

杭州欣兴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监管单位

建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监管电话

0571-64780130

公示时间

2022-06-16 12:22—2022-06-21 16:00

否决投标单位原因:浙江南联土木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未提供企业所在的省两级信用平台查询投标截止日期前7天之内(含投标日8天)的信用信息,打印查询结果页面内容,根据《招标说明》“”10.2在资格审查时,如发现下列情形之一的,资格审查不予通过;(9)投标人未按要求提供信用查询记录、被列入各级信用平台“黑名单”且在公示期内或被列入其他部门认定的“黑名单”且在公示期内的;”评标小组一致决定资格审查不予通过。

中标候选单位:

排名

单位名称

中标价格

(万元)

中标工期

质量标准

项目负责人

及证书编号

1

浙江大地勘测设计有限公司

16.2788

监测周期按4个月

合格

甘欣

AY123300775

在公示期限内,如对中标结果有异议,请根据《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国家发改委等七部委令第11号)的规定要求向行业主管单位进行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