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德分中心>小额建设工程>废标公告
建德市市政园林服务中心2022年-2024年(两年)绿化苗木供应商打包公开选择(标项二)
时间:2022-06-29 10:35 来源:建德 浏览次数:
建德市市政园林服务中心2022年-2024年(两年)绿化苗木供应商打包公开选择(标项二)

建德市市政园林服务中心2022年-2024年(两年)绿化苗木供应商打包公开选择(标项二)(第二次)流标公示

 

招标编号JD2022A-打包-063的建德市市政园林服务中心2022年-2024年(两年)绿化苗木供应商打包公开选择(标项二)(第二次)于2022年6月299时30分在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德分中心开标,截至开标时间,共2家投标单位递交投标文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第二十八条和建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建交管办2018年6号文件【关于印发《建德市小型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办法》的通知】的规定:“到投标截止时间,投标人不足2+X家的,招标人应当重新招标;经两次公开发布公告,投标人数量仍不足2+X家的,应当终止招标。”故本次招标失败。

 

市行业监管部门:

    

 

 

建德市市政园林服务中心

耀华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6月29

 

 

 

 

 

 

 

 

建德市市政园林服务中心2022年-2024年(两年)绿化苗木供应商打包公开选择(标项二)流标公示

 

招标编号JD2022A-打包-063的建德市市政园林服务中心2022年-2024年(两年)绿化苗木供应商打包公开选择(标项二)于2022年6月7日9时30分在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德分中心开标,截至开标时间,共1家投标单位递交投标文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第二十八条和建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的建交管办2018年6号文件【关于印发《建德市小型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办法》的通知】的规定,投标单位少于2+X家(本项目为2家),招标人应当依照本法重新招标,故本次招标失败。重新招标信息将在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德分中心网站发布。

 

 

 

 

 

 

2022年6月7日

 

流标公示
流标公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