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德分中心>政府采购>通知答疑
杭州博望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建德市城市国际化标识系统设计及制作采购项目的更正公告
时间:2022-06-23 17:52 来源:建德 浏览次数: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JD2022BF-089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建德市城市国际化标识系统设计及制作采购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06月10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序号更正项更正前内容更正后内容
1招标文件第21页 《建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国际化标识系统采购需求清单表》序号为2 的“路名牌整块更换(铝板+膜)”中的“主要技术参数要求”单柱式及单悬臂式上原版面拆除,更换版面用3mm3004-O或3104-O型铝合金标志板上面内容贴膜(包含拆除、新做标识安装、登高设备、安装、 运输税金)尺寸为0.36*1.12米,单柱式及单悬臂式上原版面拆除,更换版面用3mm3004-O或3104-O型铝合金标志板上面内容贴膜(包含拆除、新做标识安装、登高设备、安装、 运输税金)
2招标文件第21页 《建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国际化标识系统采购需求清单表》序号为2 的“路名牌整块更换(铝板+膜)”中的“单位”
3招标文件第21页 《建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国际化标识系统采购需求清单表》序号为3的“路名牌水晶字体、底面更换”中的“主要技术参数要求”尺寸为0.36*1.12米,水晶字体、底面更换,外观破损修补(包含拆除、新做标识安装、运输税金)水晶字体、底面更换,外观破损修补(包含拆除、新做标识安装、运输税金)
4招标文件第29页 第四部分 评分标准中序号2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整体设计方案进行打分,是否满足《杭州城市国际化标识系统导则》规范,是否具有建德特色标识背景,根据整体设计方案的规范性、可实施性、美观度、特色性进行打分,最高得5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整体设计方案进行打分,是否满足《杭州城市国际化标识系统导则》规范,根据整体设计方案的规范性、可实施性、美观度进行打分,最高得5分。
5招标文件第29页 第四部分 评分标准中序号6安全文明施工措施,包括施工注意事项、关键节点的控制措施等情况进行打分,最高得3分。安全文明施工措施,包括施工注意事项、关键节点的控制措施等情况进行打分,最高得4分。
6招标文件第29页 第四部分 评分标准中序号16投标人是否进行现场踏勘,提供经采购方盖章确认的现场踏勘确认表的得1分,否则不得分。(投标文件中须提供现场踏勘确认表复印件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不提供不得分)投标人是否进行现场踏勘,提供经采购方盖章确认的现场踏勘确认表的得2分,否则不得分。(投标文件中须提供现场踏勘确认表复印件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不提供不得分)
7招标文件第29页 第四部分 评分标准中序号19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证书的得2分。(投标文件中需提供证书复印件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不提供不得分)此条删除,无此评分项
8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第一部分涉及本项目开标时间、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等有关于“2022年7月1日9点30分”的2022年7月1日9点30分延期至2022年7月8日14:00
 

   更正日期:2022年06月23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四、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质疑、投诉,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建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    址:建德市新安江街道国信路165号城管局          

    传    真:             

    项目联系人(询问):耿女士             

    项目联系方式(询问):0571-64719786           

    质疑联系人:郑先生             

    质疑联系方式:1373541627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杭州博望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建德市新安财富城6幢B座1201室             

    传    真:             

    项目联系人(询问):周女士              

    项目联系方式(询问):18358590721             

    质疑联系人:王莉敏             

    质疑联系方式:13588363458            

   
    3.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
           

    名    称:建德市采购办             

    地    址:建德市财政局             

    传    真:/             

    联系人 :邵女士             

    监督投诉电话:0571-64718168           

  
    
对招标文件采购需求及评分标准作更正。      
  
202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