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综合执法(城市管理)系统工作暨争先创优、巡察整改工作会议
时间:2022-06-22 10:52 来源:建德新闻网 浏览次数:

6月17日下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综合执法(城市管理)系统工作暨争先创优、巡察整改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建生、副市长何瑞洪、市政协副主席叶强参加会议。

2021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城市环境提升、队伍建设、数字化改革等工作方面成绩斐然,2022年上半年各项重点工作也开展顺利。接下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开展城市管理精细化提升行动、综合执法能效提升行动、城市治理数字赋能行动、垃圾治理能力提升行动、环卫保洁管理提标行动和执法铁军形象提升行动,实现环境大整治和垃圾分类两项工作“保优争一”,走在杭州市前列。

会议指出,综合执法和城市管理工作关乎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与安全感。加强综合执法和城市管理工作,是全面建设“宜居建德”、打造城市名片提升城市品位的现实需要,是改善发展环境、加快经济发展的迫切要求,是执政为民,保障和改善民生福祉的具体实践,必须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以更高的标准抓好综合执法和城市管理工作。要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以更大的力度和强度抓好综合执法和城市管理工作,做精做靓城市环境品质提升,当好城市精细管理的主力军,做强做实“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当好执法体制改革的排头兵。要做专做特生活垃圾“零增长、零填埋”,当好“关键小事”的践行者,做深做细数字化改革,当好创新破难的先行者。要凝心聚力,协同推进,以更强的合力和执行力抓好综合执法和城市管理工作,强化整体联动,注重精细管理,敢于担当作为,全面打造“席地而坐”的卫生环境、“杯水不溢”的通行环境、“水墨淡彩”的夜景环境、“满城飘香”的园林环境、“宋韵钱塘”的人文环境,擦亮“宜居建德”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