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德分中心>小额建设工程>废标公告
建德市大洋镇麻车、上源等生态清洁小流域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项目设计
时间:2022-06-10 09:26 来源:建德 浏览次数:
建德市大洋镇麻车、上源等生态清洁小流域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项目设计

建德市大洋镇麻车、上源等生态清洁小流域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项目设流标公示

 

招标编号JD2022A小-119 的建德市大洋镇麻车、上源等生态清洁小流域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项目设计于2022610900分在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德分中心进行公开招标,截2022610900分,共1家投标单位递交投标文件投标单位为杭州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第二十八条和建交管办2018年6号文件【关于印发《建德市小型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办法》的通知】的规定:“投标人应当在招标文件要求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达开标现场的指定地点。到投标截止时间,投标人不足3家的,招标人应当重新招标。”故本次招标失败,新的招标公告将在建德市政府门户网公共资源交易版块发布。 

   

 市行业主管部门:  

 

                                   建设单位:建德市大洋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欧邦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