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告字〔2022〕12-1号 建德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协议出让方案公示
时间:2022-05-31 14:40 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浏览次数:

根据《协议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规范》和《关于进一步规范协议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的若干意见》(杭土资[2007]74号)有关规定,我局于2022年4月29日将2幅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协议出让信息公示后,每宗地分别只有一家意向用地者,经局土地出让小组集体会审,现将2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协议出让方案公示如下:

宗地编号

用地单位

项目名称

供地方式

出让用途

土地面积(㎡)

出让年限

出让底价(万元)

建政工出[2022]15号

杭州富灵德置业有限公司

建德市钦堂乡小微企业创业园

协议出让

橡胶和塑料制品业

18

50年

1

建政工出[2022]16号

杭州建德大岩山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年产30万吨腻子粉、防水砂浆项目

协议出让

非金属矿物制品业

449

50

15

上述地块协议出让公示期为5个自然日,如有单位或个人对上述公示的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具名形式反馈给建德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土地利用科,并注明联系方式,逾期视为无异议。公示届满我局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规定,报经市政府批准办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协议出让手续,与意向用地单位签订《建德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特此公示(建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人:方中华

电话:58306030

建德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2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