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516852/2022-2528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单位: 建德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成文日期: 2022-05-17
有效性: 规范性文件登记:
文件编号:
关于《关于加强设施农业用地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时间:2022-05-17 14:43 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浏览次数:


根据自然资源部、农业农村部《关于设施农用地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自然资规〔20194号)和浙江省自然资源厅、浙江省农业农村厅《关于规范设施农用地管理 促进设施农业健康发展的通知》(浙自然资规〔202010号)的精神,我市于2021年6月出台了《关于进一步规范设施农业用地管理的通知》(建政办函〔2021〕32号)。

2021年11月,自然资源部、农业农村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联合印发《关于严格耕地用途管制有关问题的通知》(自然资发〔2021〕166号),要求“严格落实永久基本农田特殊保护制度,严禁新增占用永久基本农田建设畜禽养殖设施、水产养殖设施和破坏耕作层的种植业设施”,“严格管控一般耕地转为其他农用地,对耕地转为其他农用地及农业设施建设用地实行年度‘进出平衡’”。2022年3月,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杭州市农业农村局印发《关于加强设施农业用地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杭规划资源发〔2022〕14号)。涉及建政办函〔2021〕32号部分内容发生重大政策变化! 

基于“大延续、小调整”的原则,我局调整完善建政办函〔2021〕32号部分内容,代市政府拟定了《关于加强设施农业用地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欢迎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截止到2022526日,可通过信件、传真、电话、邮件等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联系地址:建德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建德市新安东路20号,邮编:311600)。

联系人:马晶  联系电话:0571-58306037  电子邮箱:madophin@126.com

 

附件: 关于加强设施农业用地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建德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2517

 

关于加强设施农业用地管理的通知.doc

2022年5月17日至2022年5月26日,建德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就《关于加强设施农业用地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在市政府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期间收到意见建议0条。在此,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建德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工作的大力支持。

建德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2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