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516473/2022-2494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单位: 建德市财政局 成文日期: 2022-04-02
有效性: 规范性文件登记:
文件编号:
关于公开征求《建德市政府产业基金管理办法》意见的通知
时间:2022-04-02 16:44 来源:市财政局(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更好发挥建德市产业基金引领撬动作用,优化产业结构,促进建德市产业发展,加快实施产业倍增计划,提升我市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尽快实现十四五目标和规划。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创新财政支持经济发展方式加快设立政府产业基金的意见》(浙政发[2015]11号)、《财政部关于印发《政府投资基金暂行管理办法》的通知》(财预[2015]210号)、《财政部关于财政资金注资政府投资基金支持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财建[2015]1062号)、《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政府出资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发改财金规[2016]2800号)、《财政部关于加强政府投资基金管理提高财政出资效益的通知》(财预[2020]7号)、《浙江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浙江省产业基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浙财建〔2021〕75号)等文件,结合建德实际,我局起草了《建德市政府产业基金管理办法》。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示期30日(2022年4月2日至2022年5月2日)。请有关单位和公众在公示期内反馈至建德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64718168,地址:建德市新安江街道严州大道1089号,邮箱:311600。

建德市政府产业基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docx建德市政府产业基金管理办法 起草说明.docx



2022年4月2日至5月2日,《关于公开征求《建德市政府产业基金管理办法》意见的通知》在市政府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在征求意见期间,未收到意见建议。

                                                                                                                                                                                                                       建德市财政局

                                                                                                                                                                                                                       2022年5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