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516633/2022-2493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单位: 建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成文日期: 2022-04-02
有效性: 规范性文件登记:
文件编号:
关于加快推进我市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意见(征求意见稿)(原:修订《关于建德市促进建筑业企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
时间:2022-04-02 16:07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市民防局)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动浙江建筑业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浙政办发〔2021〕19号》等文件精神,鼓励建筑业企业做大做强,打造建德建设品牌,全面推进我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现结合实际,特拟定本意见。现将《关于加快推进我市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意见(征求意见稿)》予以公示,公示期30日(2022年4月2日至2022年5月2日),如有意见建议,请予公示期内反馈至建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筑业管理科),逾期视为无意见。
       联系人:吴翔,联系方式:0571—64720666,地址:建德市新安路188号,邮编 311600。

关于加快推进我市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意见(征求意见稿).docx

《关于加快推进我市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意见文件的起草说明》(原市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目录中的修订《关于建德市促进建筑业企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事项).doc

2022年4月2日至5月2日,《关于加快推进我市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意见》(征求意见稿)在市政府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在征求意见期间,未收到意见建议。


                                                                                                                    建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