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千企创牌”活动
时间:2022-04-02 10:47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委员会关于开展全省市场监管系统“五新月赛、五星月晒”竞赛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建德自身实际,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了“千企创牌”入库企业摸排工作。

一是调查摸底。对接经信局、科技局,对辖区170余家高新技术企业、“首台套”、科学技术奖、雄鹰企业、链主企业、单项冠军企业、隐形冠军、专精特性“小巨人”企业和48家已获质量奖及通过浙江制造认证的企业进行梳理筛选,确定重点企业50家。

二是上门走访指导。深入企业开展服务指导活动,通过发放《千企创牌用户》手册、现场宣教形式,重点宣传好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千企创牌”活动意义,同时做好奖励政策的解读、兑现工作,及时将各级政府扶持创牌企业的政策信息传递到给企业,推进各项政策的落实到位。

三是健全品牌梯队培育机制。明确入库培育企业。通过走访了解以及企业的创牌意向,最终我们确定了10家“品字标”培育企业,20家政府质量奖培育企业(其中4家企业作为杭州市政府质量奖培育企业),并全部指导培育企业入库质量在线“千企创牌”培育库。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对接企业,推进“千企创牌”落深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