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3.1亿元!市二院迁建工程即将完工!
时间:2022-04-02 17:18 来源:市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建德市第二人民医院迁建项目开足马力,工地现场工人正加紧施工。截至目前迁建主体工程及室外景观工程、附属设施基本完工,室内装修进入收尾阶段,预计8月底完成搬迁。

据了解,市二院迁建工程按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标准进行规划,项目位于梅城镇千鹤村,占地面积56.2亩,总建筑面积4.56万平方米,设置床位300张,总投资为3.1亿(其中医疗设备6100万),于2019年3月开工建设。

项目包含门诊楼三层,行政楼四层,住院楼十一层。医院以病人为中心的原则,以简洁、明确的交通路线,使各功能医疗主街串联起来,患者可通过医疗主街方便到达各医疗功能单元,最大限度地方便患者,提升就医体验。为有效满足患者泊车需求,院区设置机动车停车位340个,其中地下停车位205个。

项目建成后,医疗规模、医疗布局、医疗设备、医疗环境将达到二甲医院标准,将极大改善就医环境,满足广大群众“就近看、优质看”的医疗需求,推动我市卫生健康事业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