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赴高速口和国道交界处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4-19 14:52 来源:建德新闻网 浏览次数:

4月17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星火带队前往我市部分高速口、国道交界处开展疫情防控检查。

程星火一行先后来到330国道大慈岩入口、320国道航头镇钰塘村疫情防控服务点、寿昌(于合)高速查控点,询问了解人员配备、值班值守、物资保障、人车流量、车辆分流、核酸检测区域设置等情况,并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细化部署。

程星火指出,高速口和国道交界处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和关键环节,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确保责任到位、人员到位、管控到位;要严格细致做好来建返建人员和车辆的询问登记、查验等工作,确保“不漏一人”“不漏一车”,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屏障;要服务好司乘人员有序出入,维护好正常交通秩序;要做好后勤保障,科学合理安排值班轮守,确保一线工作人员身心健康,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工作。

检查中,程星火一行还来到更楼农批市场,了解蔬菜水果的货源、价格和销售情况。程星火指出,要从严从紧落实防疫主体责任和各项防疫要求,时刻关注市场信息变化,保障好“菜篮子”供应,让市民吃到放心菜、平价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