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住保房管局安全中心一行赴我市开展检查工作
时间:2022-04-13 09:04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市民防局) 浏览次数:

杭州市住保房管局安全中心书记、主任蔡阳军带队赴我市开展城乡危旧房改造、既有住宅加装电梯质量安全及汛前检查督查,并召开座谈会。

蔡阳军一行人实地走访了下涯镇、新安江街道等镇街,查看了城乡危旧房改造和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的进展情况。蔡阳军对我市城镇危房新安路71幢A的维修加固措施及网格员管理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部分危房腾空管控措施需要加强的位置提出要求。

在座谈会上,蔡阳军详细听取了当前我市城乡危旧房处置及电梯加装的进展情况,并充分肯定了建德市危旧房处置及电梯加装的成绩,检查情况总体较好。同时,蔡阳军提出房屋安全涉及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扎实做好房屋安全、加梯管理等工作。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继续做好城乡危旧房改造和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充分发挥基层作用,利用好房管员和网格员的力量,加强基层治理,积极探索危房修缮加固措施的应用,结合老旧小区改造加强加梯工作的后续管理和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