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一季度招商引资专题会
时间:2022-04-12 17:46 来源:市商务局(市投资促进局、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4月2日上午,我市召开一季度招商引资专题会,袁思明副市长参加会议并就推进招商引资工作进行布置。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平台、国有公司分管负责人及招商员参加会议。

袁思明副市长指出,招商引资是市委市政府“一号工程”,面对日趋激烈的区域竞争以及省市更高要求的招商引资考核导向,为充分调动全市招商引资“奔跑”积极性,加强招商“一盘棋”统筹,我市对招引工作机制进行了优化和完善。下阶段的招商工作要更注重产业招商、基金招商,注重项目高质量、高效率,注重招商队伍配优、配强,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加快推进、突出重点、形成合力、强化责任,通过一系列举措推动下阶段招商引资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市商务局局长叶鹃通报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解读省市招大引强考核要求和导向,并对招商引资工作机制和管理系统使用进行培训。

市府办副主任黎源主持会议并强调,招商引资工作要实现全市层面“统”起来,通过招商信息化系统做到统筹信息、统筹推进、统筹管理,成为招商引资的重要抓手。参会人员要传达好会议精神,确保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跑在前列、干在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