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告字〔2022〕8号 建德市国有土地使用权协议出让信息公告
时间:2022-02-28 16:55 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浏览次数:

近期我局拟以协议方式出让一幅国有土地使用权。现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以及国务院关于国有土地资产管理和自然资源部关于《协议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规范(试行)》等的规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将拟协议出让地块的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 协议出让地块基本情况

宗地编号

地块位置

土地级别

土地面积(㎡)

土地性质

产业准入

出让年限

建政工出【2022】11号

建德市更楼街道岩源村

5级

442

二类工业用地(M2)

非金属矿物制品业

50年

二、公示时限

公示时限为20个自然日,自2022年3月1日至2022年3月20日止。

三、意向用地者申请方式

在公示时限内,对本公示所列地块有意向的单位,请以书面方式向建德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申请。

地址:建德市新安江街道新安东路20号

单位:建德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邮政编码:311600

联系人:方辉、方中华   电话58306067、58306030

四、意向用地者须提交的申请文件

1.意向用地者申请书原件;

2.意向用地者有效证件(复印件);

3.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受托人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

4.行业主管部门项目批准文件。

五、确定供地方式

1.公示时限内,若该地块有两个以上意向用地者,我局将采取招拍挂方式出让;

2.该宗土地使用权公示时限内,若该地块只有一个意向用地者,我局将按《协议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规范》的规定以协议方式出让该宗地的土地使用权。

六、其他

该地块信息在建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予以发布(http://www.jiande.gov.cn/)。

建德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2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