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德分中心>产权交易>成交公示
JDDTF2022C-003建德市大同镇秸秆综合处理中心经营使用权等拍卖成交公告
时间:2022-12-09 15:03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办公室 浏览次数:

关于大同镇两个标的拍卖成交报告

我公司于2022年11月30日接受贵镇委托的“大同镇秸秆综合处理中心经营使用权拍卖和2022年至2023年度大同镇区域范围内因松材线虫病及因干旱、风折、雪压、火烧等死亡的松树进行除治,并对伐除的松木、枝桠及树桩进行规范处理”拍卖事宜,在征得贵镇同意后制定了《拍卖公告》、《拍卖规则》等拍卖资料。

标一:建德市大同镇秸秆综合处理中心经营使用权,厂房面积约1477.5㎡,年拍租参考价30.1万元,租期五年。

标二:2022年至2023年度大同镇区域范围内因松材线虫病及因干旱、风折、雪压、火烧等死亡的松树进行除治,并对伐除的松木、枝桠及树桩进行规范处理,拍卖参考价800元/吨。

随后,我公司在《今日建德》报、建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等网站均发布了《拍卖公告》。

拍卖时间为2022年12月8日9时30分。

报名截止时标一共2人报名,最终标的由:原起科技(杭州)有限公司建德分公司--赵宏飞以每年最高价30.3万元的价格成交。

标二共有7人报名,最终标的由5家公司竞得成交分别是:建德市益德营林服务有限公司(程银新)、建德市子恒林业服务有限公司(叶飞)、建德市长久林业服务有限公司(邵文彬)、金华市华有桂有害生物防治有限公司(华有桂)、建德市航头镇鸿大林木种植场(胡秀英),最终以5家单位报价的平均值795元每吨的价格成交。

 

 

特此报告!

杭州同兴拍卖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