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
时间:2022-11-08 16:29 来源:建德新闻网 浏览次数:

11月4日上午,全市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杭州市委部署要求,总结分析前三季度经济形势,研究安排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市委书记富永伟在会上强调,全市上下要始终保持全力以赴、奋战到底的高昂斗志,进一步紧起来、快起来、跑起来,以决战决胜姿态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奋力夺取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分报表。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主持会议,市领导吕平、陈文岳、周密、蒋哲远、何瑞洪出席会议。

会议对全市前三季度经济工作进行了通报,对四季度经济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相关市领导就各自分管的领域经济运行情况作了详细分析。

富永伟指出,要直面问题、正视差距,吹响决战决胜的冲锋号。努力克服环境和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进一步鼓足干劲、提高标准、提升能力,全力稳增长、调结构、强保障,做到在思想上再警醒、在力度上再加压、在举措上再发力,奋力夺取全年各项工作的胜利。

富永伟强调,要靶向攻坚、重点冲刺,打好迎难而上的冲锋仗。聚焦目标任务,狠抓经济指标;聚焦有效投资,狠抓项目推进;聚焦市场主体,狠抓助企服务;聚焦安全底线,狠抓风险防控;聚焦长远发展,狠抓工作谋划。

富永伟强调,要振奋精神、立说立行,勇当夺绩争先的冲锋队。拿出冲刺决战的态度,市四套班子领导领衔带头,各职能部门牵头抓总并做好各类服务保障,各乡镇(街道)、经济开发区属地负责,同时强化日常督考和晾晒比拼,责任再压实,目标再精准,氛围再浓厚,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夺取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分报表,奋力书写好“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的新篇章。

王新锋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出不足、深挖原因、补齐短板,全力迎头赶上;要坚定发展信心,坚持科学规划,精准把握未来经济发展趋势,多层面多维度谋划未来产业发展相关工作;要聚焦攻坚冲刺,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坚持工作项目化、项目节点化、节点责任化,全力冲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建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