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七届政府召开第十九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11-25 10:15 来源:建德市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下午,市长王新锋主持召开市十七届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有关事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文岳,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周密、蒋哲远,副市长王伟、何瑞洪、洛桑多吉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建生、市政协副主席汪华瑛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人力社保局汇报的关于建德市协缴人员社保缴费的相关事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公安局汇报的《关于给予7.1境外隔离专班集体嘉奖实施意见》,会议充分肯定了7.1境外隔离专班的突出表现,并要求相关部门再接再厉,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好建德大门。同时要充分用好政府奖励,对于在攻坚克难、重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和团体,及时予以正面的激励。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保障和促进建德抽水蓄能电站工程建设的事项。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省政府下发的《关于禁止在浙江建德抽水蓄能电站工程占地和淹没区新增建设项目和迁入人口的通告》,相关部门和属地要加大力度疏通堵点难点,顺利推进项目建设。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建德市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和《建德市老旧小区住宅加装电梯实施细则》。

会议学习了《浙江省水土保持条例》。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