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增4例无症状,2例为社区筛查发现,轨迹涉及地铁1号线、超市、酒店等;上城区:此类人员3天3检
时间:2022-11-16 09:29 来源:杭州发布 浏览次数:

11月15日7-24时,杭州新增4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2例为社区筛查发现,1例为集中隔离点检出,1例为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5:省外来杭人员,社区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6:11月12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1的密接,集中隔离点检出。

无症状感染者7:省外来杭人员,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8:省外来杭人员,社区筛查发现。

目前以上人员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情况稳定。

涉及我市范围内的公共场所轨迹如下:

11月14日:G1581列车(5车厢)、3U8917航班、地铁1号线火车东站站-高沙路站、留恋旅馆(高沙南区店)、蒋家俊餐饮店(高沙社区96号一楼北侧)、振民食品店(高沙社区95号)、西溪谷君亭酒店。

11月15日:姜金国小吃店(高沙社区47号一楼南)、都尚超市(都尚购物中心店)、阳光果园(学林街店)、对胖餐饮店(高沙社区59号一楼南)、隐世•老舍餐厅(灵隐店)、灵隐茶墅(白乐桥16号)、党湾收费站(S9苏绍高速出口)、永盛路2号顺丰速运(萧山国际机场)、乐坤杭州仁和国际产业园(临港路15号)。

希望广大市民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提高健康素养和自我防护能力,配合做好风险排查、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保持自我健康管理意识。

省外来杭返杭人员,要提前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备,可通过下方小程序进行申报,建议在抵杭前24小时内完成报备,严格落实入杭“落地检”,并配合落实相应的疫情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