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11-15 11:10 来源:建德新闻网 浏览次数:


11月11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进一步加强学习研讨、交流心得体会,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在建德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市委书记富永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王新锋、吕平、俞伟、陈文岳、方飞燕、徐军飞、周密、郑泽挥、蒋哲远、程星火等分别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市四套班子其他领导作书面交流。

富永伟强调,要学懂弄通、研深悟透,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学出政治忠诚,学出理论深意,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自我革命,学出团结奋斗。要知行合一、实干笃行,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建德高质量发展。对标“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新部署新要求,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对标“推动绿色发展”新部署新要求,持续擦亮美丽底色;对标“扎实推进共同富裕”新部署新要求,全面增进民生福祉;对标“推进文化自信自强”新部署新要求,全力打造文化高地;对标“新时代党的建设”新部署新要求,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鼓足干劲、踔厉奋发,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紧抓当前,统筹推进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三件大事”;着眼长远,创新谋划高质量发展;鼓足干劲,不断提高干部能力素质。

富永伟要求,全市各地各部门要按照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要求,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深入开展“六学六进六争先”学习实践活动,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全面生动学、深思践悟学,强化知行合一,推动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以扎扎实实工作成效来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