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市大同镇淞溪桥病危桥改造工程
时间:2022-10-09 10:16 来源:建德 浏览次数:
建德市大同镇淞溪桥病危桥改造工程

建德市大同镇淞溪桥病危桥改造工程流标公告

 

比选编号:JDDTF2022A-083建德市大同镇淞溪桥病危桥改造工程项目于2022年1099时20分在建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同分中心进行公开比选,截止2022年1099时20分止,只有1家参选单位递交了比选文件。依据建交管办[2022]5号文件【关于印发《建德市限额以下公共资源交易项目择优比选办法》的通知】“至截止时间,参加比选单位不足3家的,建设单位应当重新比选;经两次公开发布公告,比选单位数量仍不足3家的,由建设单位提出申请,填写《建德市限额以下公共资源交易项目直接发包申批表》,报经市行政监督部门批准后,可以在满足比选要求和条件的前提下直接发包。”故本次比选失败。

 

 

 

建德市大同镇淞溪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浙江建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