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时间:2022-10-17 11:10 来源:建德新闻网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重要回信精神,听取我市第八届道德模范选树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富永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充分体现了对基层一线工作者的关心关爱,对精神文明建设的高度重视。我们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全面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内涵实质,进一步吃透精髓要义,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全市范围内持续营造“德文化”的浓厚氛围。要发挥榜样力量,扎实开展弘扬时代新风行动,推动道德实践养成,全面推进“浙江有礼、德润建德”文明实践,进一步营造和谐美好的社会氛围。要加大宣传力度,既要大力选树好人模范,又要用心讲好模范故事,不断提升精神文明建设质效,通过先进引领、榜样选树,凝聚共识,不断弘扬“建功立德”地域人文精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