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路村胡家船山新村路面雨水及弱电管道工程
时间:2022-10-10 15:38 来源:建德 浏览次数:

官路村胡家船山新村路面雨水及弱电管道工程流标公告

 

比选编号:JDQTF2022A-085的官路村胡家船山新村路面雨水及弱电管道工程于202210101100分在建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乾潭分中心进行公开比选。截止202210101100分有效投标单位不足3家,依据建交管办[2022]5号文件【关于印发《建德市限额以下公共资源交易项目择优比选办法》的通知】至截止时间,参加比选有效投标单位不足3家的,建设单位应当重新比选;经两次公开发布公告,比选单位数量仍不足3家的,由建设单位提出申请,填写《建德市限额以下公共资源交易项目直接发包申批表》,报经市行政监督部门批准后,可以在满足比选要求和条件的前提下直接发包。故本次比选失败。

建德市杨村桥镇官路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杭州欣兴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22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