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交投集团来我市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时间:2022-01-29 09:29 来源:建德新闻网 浏览次数:

1月25日上午,杭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章舜年一行来我市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并召开座谈会为三都发展建言献策。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新锋,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星火参加有关活动。

在三都敬老院,章舜年一行亲切看望慰问了在院的二十余名五保老人,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章舜年还详细了解敬老院的在院老人数量、医疗保障等情况,并叮嘱当地党委、政府要切实关心关爱五保老人,改善他们的生活条件,让他们安享晚年。

当天,章舜年一行还前往桐溪大桥项目现场,了解桐溪大桥项目投资、施工进度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章舜年一行与我市领导就三都发展和建德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进行了交流探讨。

王新锋对杭州市交投集团的帮扶表示感谢,希望杭州市交投集团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为三都的发展纾困解难;希望杭州市交投集团与建德继续加强合作,积极参与建德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助力建德不断完善交通网络,进一步增强浙西综合交通枢纽能级。

章舜年指出,三都镇要立足全域,谋划长远,以桐溪大桥的建设为契机,不断完善路网规划,加快周边配套设施建设,实现以交通促发展。他同时表示,杭州交投集团愿意与建德继续加强合作,为建德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