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督查组来建德开展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专项督查
时间:2022-01-27 17:28 来源:市商务局(市投资促进局、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11月24日-25日,由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胡潍康带队的省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工作专项督查第一督查组一行来建德对我市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工作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市委常委夏喜生,市府办和市商务局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相关业务科室参加督查汇报会并陪同考察。

在报告会上,督察组听取了建德市关于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工作情况汇报并与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夏喜生常委表示,建德市面对疫情克难攻坚,压实责任,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工作取得一定成效,获得省政府督查激励事项肯定,商务工作深化发展。下一步,我市将重点围绕智能制造延伸产业链,运用数字手段提高风险防范能力,聚焦电商发展进一步畅通双循环,为全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建德力量。

胡潍康巡视员对建德市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建德市在疫情冲击下取得一系列成绩非常不易,商务部门落实政策、出台举措、破解问题,为企业办实事取得的成效非常明显,建德市得到省政府督查激励体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在发展过程中,建德企业也作出了重大贡献,提供了许多优秀建议。下一步,建德市要对标对表完成好全年经济工作任务,重视外部环境存在的利好因素和潜在风险,完善城市发展,提高开放水平,为全省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工作提供建德发展的思路和经验。

督查期间,督察组一行对梅城古镇商业步行街建设和浙江斐凌工具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