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扎实推进老旧小区改造 把民生实事办好
时间:2022-01-19 15:22 来源:市住建局 浏览次数:

老旧小区综合改造是今年市政府十件民生实事项目之一。为了改善老旧小区居民居住条件,提升居民生活幸福感,我市2021年启动了老旧小区综合改造项目,全面改善老旧小区基础设施落后、消防设施缺失、生活配套功能不全等问题。对照国家和省、杭州市相关要求以及项目年度计划安排,2021年我市启动老旧小区综合改造项目5个,涉及居民1411户,建筑面积13.01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5026万元,已于21年11月26日完成全部项目建设。

为落实监管责任,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及项目巡查机制,推进我市老旧小区综合改造提升项目质量安全文明施工工作,同时做好迎接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准备工作。12月27日下午,王新锋市长、市住建局倪国芳局长、潘向阳副局长等人对我市2021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完成情况进行检查。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会同实施主体新安江街道,谋划好2022年我市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进一步提升我市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质量,提高老百姓幸福感、满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