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建德高铁新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及下属子公司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单项监理合同估算价在30万元以内的工程监理单位打包公开选择中标公示
时间:2022-01-19 13:33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中标公示

工程编号

JD2021A-打包-111

工程名称

杭州建德高铁新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及下属子公司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单项监理合同估算价在30万元以内的工程监理单位打包公开选择

招标人

杭州建德高铁新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

浙江中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监管单位

建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监管电话

0571-64780130

公示时间

2022-01-13 18:34—2022-01-18 16:00

否决投标单位原因:江西睿创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因资格审查资料里提供的工程监理企业资质证书过期,未响应招标文件P17.19.2.“(7)资格审查资料不在有效期范围内的;”。经评审专家讨论一致决定,该投标人资格审查不予通过。景德镇建华路桥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因资格审查资料里提供的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过期、未提供变更单位证明资料,未响应招标文件P17.19.2.“(6)提供的复印件资料不齐全的;(7)资格审查资料不在有效期范围内的;”。经评审专家讨论一致决定,该投标人资格审查不予通过。融华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因资格审查资料里未提供企业所在的省级信用平台查询信息,未响应招标文件P17.19.2.“(10)投标人未按要求提供信用查询记录、被列入各级信用平台“黑名单”且在公示期内、被列入其它部门认定的“黑名单”且在公示期内的。”。经评审专家讨论一致决定,该投标人资格审查不予通过。杭州同泽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江苏运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浙江广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凯邦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浙江鑫润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因商务标工程监理服务承诺书未作出具体承诺,未响应招标文件P16.19.3无效投标的认定:“8)投标文件格式不规范、项目不齐全或者内容虚假的;”。经评审专家讨论一致决定,该投标人商务标不予通过,作无效投标。浙江融越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商务标工程监理服务承诺书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未签字未作出具体承诺,未响应招标文件P16.19.3无效投标的认定:“8)投标文件格式不规范、项目不齐全或者内容虚假的;”。经评审专家讨论一致决定,该投标人商务标不予通过,作无效投标。浙江广汇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商务标未提供费率报价,未响应招标文件P16.19.3无效投标的认定:“8)投标文件格式不规范、项目不齐全或者内容虚假的;”。经评审专家讨论一致决定,该投标人商务标不予通过,作无效投标。

中标候选单位:

排名

单位名称

综合得分

投标费率

项目总监

(房屋建筑、市政公用工程)

中标费率

中标工期

质量标准

1

衢州建工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96.43

51.76%

黄立明

50.57%

按各项目要求

符合现行规范要求

2

浙江蟠龙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95.93

51.88%

金雷

3

浙江省省直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94.67

49%

陈留保

4

政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93.77

49%

郑少秋

5

浙江诺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93.57

51.2%

胡寿军

在公示期限内,如对中标结果有异议,请根据《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国家发改委等七部委令第 11 号)的规定要求向行业主管单位进行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