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创业、财源滚滚”-----【“兜福”共富记】②
时间:2022-01-14 11:40 来源:市文广旅体局 浏览次数:

哥哥蒋红魁、弟弟蒋红标,来自建德大洋的一对亲兄弟。如今在杭州经营着一家“建德豆腐店”。店里每日流水在7000元左右,让一开始心里没底的俩人喜出望外。弟弟蒋红标对豆腐包可以说是一窍不通,也从来没有做过小吃。以前做工程,无法避免的垫钱、结钱也是让他头疼不已。这才想着来试试看能不能在小吃行业干出一片天。“没想到,建德豆腐包在杭州这么火!”

“现在做豆腐包,看到每日稳定的流水,都是现钱,感到十分满意!虽然辛苦点,但踏实,稳定。”蒋红标表示。哥哥蒋红魁,虽然以前也做小吃,但每日7000多元的流水可是从来没过,看生意这么红火。蒋红魁开心笑了。哥哥蒋红魁表示:“之前,我跟我弟弟还参加了建德市政府组织的豆腐包师傅培训,我和我弟弟都学到了不少的东西,参加这次培训班对我们开好店有不少帮助!”

目前,俩兄弟的第二家建德豆腐包店也正在筹备中。弟弟蒋红标表示:“现在,政府的政策这么好,不仅给我们免费培训,还有开店补助政策,我们更应该趁着这阵风加快节奏!”“兜福”带着500万的政策大礼包,怀着把建德豆腐包店开遍中国的梦想,期待您的加入!也欢迎大家参加“建德豆腐包”师傅培训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