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英才云上见,名企高薪等你来”——建德推出500余优质岗位云聘高校高层次人才!
时间:2022-01-14 11:03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次数:

“因为疫情的反复,很多高校招聘会都延期甚至取消了,今年的毕业生要找到心仪工作难度更大了。当学校通知名企高校云聘会时,我很感兴趣,决定试一试。”来自中南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的大四学生刘合龙坦言,“在听了浙江新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介绍后,专业对口、企业给的薪资福利也很优渥,符合我的预期。我当即就在直播间投递了简历,希望以后能到建德这座宜居城市发展。”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满足疫情防控期间建德企业对高层次人才需求,近日,由中共建德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建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浙江省人才市场、江西省人力资源集团、建德市融媒体中心协办的“遇建未来•名企高校云聘会”正式启幕。

本次云聘会邀请了新安化工、玺匠文化、澳赛诺生物科技、农夫山泉、沈氏节能等14家建德知名企业,推出560余个高层次人才岗位,其中博士研究生岗位6个,硕士研究生岗位10个,本科岗位321个,涵盖工业化工、生物科技、智能制造、创意文旅、节能环保等多个领域。大部分招聘岗位年薪达10万以上,博士研究生平均年薪在30万以上。来自四川大学、兰州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国内12个地区的19所知名高校的优秀毕业生齐聚直播间,通过与企业的直播互动开启一场“建德之旅”。

“我们是格林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生产、营销生物源香料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坐落于素有“锦峰秀岭、上水之乡”美誉的建德,公司现有员工380余名,其中大专学历以上人员占职工总数40%,年产值超6亿元,是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中国香精香料十强企业、中国轻工行业百强企业……”格林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业HR李江在直播间向全国各地大学生介绍着企业,“本次公司主要招纳研发员、高级研发员、博士后工作站研发人员9名,年薪在8-30万,优秀的博士生薪资一人一议。除了提供较为优厚的薪酬,博士生还可享受博士后进站24万生活补助,26万科研经费资助,出站后继续在公司工作的可享受40万安家补助,硕士生和本科生也有3万-10万的生活补助,参加研发项目,取得成果后项目研发奖励另计。此外,公司还缴纳五险一金,提供带薪休假、员工体检等福利……”

直播间内,精选的7家代表企业HR变身“带岗主播”,向高校毕业生介绍企业情况、发展前景、福利待遇,推介优质岗位。大学生们在直播间内留言咨询,场面火热。看到满意的岗位,可以直接扫码选岗、投递简历,随后企业即开展云端面试,实现政府、企业、人才在招聘平台云上纳才。

华中科技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招聘服务办公室主任王曦在直播间内留言:这次云聘会实现线下招聘转向线上招聘无缝对接,让毕业生足不出户就能高质量精准就业。

“非常感谢建德市政府组织的这样一场大型直播招聘会,让我们有机会与这么多优秀的人才进行线上互动,同时也给予了企业一个非常好的宣传机会。”农夫山泉(建德)新安江饮料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张军利点赞本次云聘会:“直播招聘是非常好的一个形式,解决了大家交流上的物理隔阂,短时间内就能和全国多所高校的优秀毕业生面对面交流,减少时间和差旅成本,帮助我们更好更快地招揽到各类英才。”

值得一提的是,在直播活动中,建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夏金庚向各地高校毕业生在线推介建德的人才政策:“应届毕业生到建德就业可享受本科1万元、硕士3万元、博士10万元的生活补贴,连续工作满3年,可再申请一次。”夏局长表示,为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强化对人才的吸引力,建德市为应届毕业生送上了系列政策大礼包:购房补贴、人才租赁住房、创业担保贷款、交通补贴等,如对E 类和 F1 类、F2 类人才,分别给予 30 万元、18 万元、7 万元购房补贴,对高校毕业生提供30-50万元的个人创业担保贷款并实行全额贴息。这些大学生创业就业“福利”,可通过“浙里办”APP申请或向建德市人才就业中心咨询和申请,方便快捷,真诚欢迎广大优秀毕业生来建德施展才华,成就梦想。

据统计,本次“遇建未来•名企高校云聘会”各大平台浏览量突破5.1万人次,粉丝互动数近3000人次,点赞1.85万人次,直播间内投递简历近百份。